close

改造小房間(੭ु ›ω‹ )੭ु⁾⁾♡
image

一直以來很想把房間布置成奶茶色系
目前是奶茶色床單+超卡哇以恐龍枕頭被套
想大改自己的房間很久了!!! 但家人不肯 (;´༎ຶД༎ຶ`)
所以只好自己動手來了的!

從掛布 壁貼 床單 系列商品都是我一個一個花時間搭配 網美燈也是 顆顆
地板這一塊我真的研究超級久 
查了很多資料 看了一堆改造的影片
真的花時間跟力氣終於讓我挑到

ʕ•̀ω•́ʔ✧   
登登最終名單:🔻 向捷地板 🔻
image


會選擇向婕地板是因為
他是全臺最大傢具地板供應商!!
而且經營時間超過一甲子了
超穩固超強大的地板公司

而且而且
他們家是可以免費拿到樣本!(灬ºωº灬)
這點對於無法摸到實體而超焦慮的我超級適合
就立刻給他訂下去了(約2個工作天就拿到,超迅速)
剛好今年2022向捷地板有出新品 - 向捷第9代木地板
超lucky的啦!

【向捷第9代木地板主打】
👉🏼 木質封蠟卡扣、卡扣式地板,安裝簡單
👉🏼 擁有最新型海島型地板 
👉🏼 防水(24小時完全防水)、防蟲
👉🏼 表面耐磨度高達80000轉 (耐磨度超高)
👉🏼 厚度14mm,耐用度提高
👉🏼 紋理自然質感高,摸起來觸感柔和不刮手


※ 註解:
(1) 海島型地板是上下兩層為實木
可以減少木地板受到濕氣影響產生變型翹曲的問題
適合較適合海島型氣候地區使用
e.g. 台灣 •͈˽•͈

再來卡扣式地板優點多多
施工安裝簡單快速
邊縫也會更加緊密貼合含有效防漏
如遇到需清潔也是非常方便的
而且零甲醛、綠建材標準、經SGS檢測
選擇向婕地板不必擔心因甲醛揮發而危害上呼吸道和免疫系統
整個都非常安心

說到防水這一點
就想到之前住韓國的時候遇到房間內冷氣漏水
地板浸水後膨脹凸起就超可怕的 (真的超煎熬)
還是在會被熱暈的夏天 那些日子超崩潰的 ಥ◡ಥ
所以防水真的超重要 超重要 說800遍 ‼️‼️‼️
真的要選擇有防水功能的才放OK 

🔻 免費拿高科技地板 🔻 點選【新品上市】第9代木地板
image

🔻很快拿到、迫不及待立刻開箱🔻
S__111386631

🔻細節照 ( 請看看他的厚度14mm)🔻
S__111386630

image

木頭紋路很有質感
摸起來很滑順
手指頭能感受得到木紋的細緻
不是那種會刮手指頭的觸感
果然還是要摸到實體我才能放心 (ꃋิꎴꃋิ)
新品就是主打實木感
這點真的非常滿意!!!

🔻每一片上方都有很清楚的標示款式及特點🔻
S__111386632

🔻防水測試🔻
image


🔻一攤水乖乖地停留在那邊🔻
image

🔻耐刮、鐵尺出場、真的狂刮都沒問題( 我真的刮的非常用力Ꙭ̮ )🔻
S__112386056

🔻 最後決定就是他了( 埃及金字塔 )配我的衣櫃剛剛好 •̀.̫•́✧ 🔻
S__111386629

🔻夕陽der掛布+網美燈🔻
image

🔻獻上衣櫃小角落🔻
image

目前房間的色調偏奶茶色,連床單都是杏色哈哈
幻想鋪滿滿的新地板
整體搭配起來一定超美
心情就超好的ಇ( ˵ᐛ ˵)ಇ

向捷地板真的非常貼心
防疫第一 免擔心
現在疫情多多少少都會憂慮與陌生人接觸
不過這點真的可以放心
向捷地板依然有丈量跟施工的服務
而且都一定會進行全身消毒才開始動作
服務滿分真的超安心

🔻 立即預約鋪設 🔻 網頁設計都是很簡單明瞭的 很好操作 
image

簡單幾步驟就可以完成預約
整體下來服務部分都很滿意
線上專人客服也很細心的介紹
問題都一一的解釋給我聽
很有耐心、不用害羞有問題問就對了!
值得推薦給大家 (◍•ᴗ•◍)♡ ✧*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코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